星期一, 五月 29, 2006

天天看书,天天对着题目,发现人有时候专注一件事情的时候,未必就是那么好的事情,至少这类被称为书呆子的人是不受爱戴的。并且,我发觉效率其实也并不高的。不过,就是喜欢自欺欺人,对着考前对着书的感觉肯定会比对着电视好很多。自我安慰吧~~~ 最近,看到几个网上朋友的留言,他们是先我离开家乡去国外喝洋墨水的人,当然,他们比我走的远得多。这些天,他们又开始发牢骚+抒发感情,因为他们要毕业了。4年、5年的海外生活对他们来说还就是那么的怀念。已经熟悉了那边的风土人情,结识了各方朋友,可是若干年以后的今天,他们还是要跟这些人、这些事物说离别,还是带有伤感。 所以,又想到了不久以后的我,也要接受这个过程,现在试想一下以后的感觉,觉得有点特殊。因为我以后应该还会踏足这片土地,面对的会是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情怀。 不管怎么样,还是先搞好我手头的这些“黄金纸”。我现在唯一的目标——To learn what is the accountancy and to be one accountant.

没有评论: